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梦醒时分,是喜是忧?

 

梦醒时分,究竟是喜还是是忧?

对我来说,当然是喜啊! 至少不再梦里看景。

但有人会说:梦可以让人暂时逃离现实

对啊!你要清楚明白,
这只是暂时,不是永远。
逃避永远都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梦过了,有机会醒来,代表有机会去实现梦了!
所有梦醒来是喜的。

可是有很多人醒来后接受不现实的残酷跑去自我了断,
在梦中却能让他们继续活在自己建立的梦中,

他们宁愿继续沉淀在自己的幻想中,不再痛苦。
我认为这不是个好方法,甚至是很消极的做法。




人活着有它的意义,
只是永远呆在梦中,又有何意义可言?
难道不觉得这样做,很浪费自己的大好人生吗?

我就认为梦醒后是喜,
因为我睡醒过后坏心情都会消失,哈哈哈
一切事物都可以想办法去解决,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1 足迹:

✖北玄星✖ 说...

梦啊……是喜是忧很难说。我总会因为醒来后记不住自己的梦而十分懊恼~你说,是喜,还是忧?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