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外星人,给我滚!

我一连放了很多篇之前我投稿到《学记关怀》的评论,
是因为有同学说我的评论都一直上《学海》
其实不然,我投稿了很多
但是只有一部分是刊登出来的,
我觉得没登出来的有点可惜,
就在这里上来让它们“重见天日”吧XD             







                外星人要攻占地球了?何以见得?只因最近报纸上看到有些人说话真的很奇 怪,不是外星人附体,是什么?
 
                首先,有人竟然会用自己口中正说的流利不已的华语,来 嘲讽华校教出来的学生只会去贩卖盗版光碟!哇,好厉害的逻辑啊!难道国小教出来的学生就只是能做公务人员?印度人只能做理发的还有嘛 嘛档老板?显然就是不合逻辑嘛!它当然也不可以因为看到一小撮的地球人是坏人,就说全地球的人都是坏人吧?看来大马将出现 第一位勇夺以嘲讽诺贝尔奖而存在的“另类诺贝尔奖”的得奖者了!不是吗?他所说的“伟论”足以见证他另类的思想方法,并且也成全了他 以乱说话来博上报的“信念”。

而之前有位历史学家的“华小生只会教出抄袭人才”论,显 然也会以上这位仁兄一样,是一伙的吧?这显然不管华小的事,而是整个教育体制的问题。亏他为“历史学家”,难道他不清楚华教每年为大 马贡献了多少位人才吗?噢,我忘了!他说修的应该不是地球上的历史,所以我们都不能怪他。

另一个疑似外星人的则是叫华人滚回中国,亚航的新宣传大使,在 地球学校称为“校长”的人。她说如果华人不能够接受大马的文化,就不要呆在这里,这片不属于他们的土地上。拜托她搞清楚,我 们祖宗三代都是道道地地的大马人,享有身为国民的种种福利,我们都不是外来者!如果要说外来者,我看只有原住民(orang asli才是真正土生土长的大马人!



难不成他们都是外星人派下来地球的“无间道”?誓要扰 乱地球的和平,为未来外星人的入侵做好万全的准备?哈哈,不排除有这个可能。

正当我写着这篇文时,碰巧教育部副部长也和我因雄所见略同。他 说道这些种族极端主义者,根本就只 是阻着地球的转动。周星驰曾在电影《少林足球》中告诉赵薇:地球是很危险的,你还是快点回去火星吧!今天,马青要告诉这些现代原始人:现代是不适合你的,你还是快点回去古代吧!

说得棒,让我们一起齐声为他鼓掌!看来我也要代表全地球人说:外星人,地球不欢迎你, 滚回你的火星去吧!我们地球人不需要你们这种分裂彼此,带有种族鄙视的外星人继续呆在地球上!”



3 足迹:

✖北玄星✖ 说...

嗯嗯~好吸引人的一个标题~

天赐良苑 说...

哈哈哈,能吸引到你来看,就代表我成功了XD

✖北玄星✖ 说...

哪有?我老是到处逛哒~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