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成绩单:回顾10,展望11

哈哈,最近很忙一下
但是为了要让自己在2010的最后一天留下点什么
让以后回味一下
所以就抽空写点东西咯~
哈哈

我对2010做了一张成绩单,也展望一下2011~~

回顾2010
2010
其实我满喜欢这4个数字的
毕竟未来新的10年就从这一年开始
也可以许个10年目标
看看我在马来西亚迈向工业发展过国
2020宏愿(wawasan 2020)之前
我的愿望会不会实现


2010
要用一个字来总结的话
我会说:
”!

2010
是我进学记后,开始的一年学记生活
而现在也接近其尾声
可谓
经历了我人生中轰轰烈烈最疯狂的一年,
也轰轰烈烈的结束了对我来说这传奇的一年

和学记们过的这一年
是我过得最充实的一年
我会一辈子记住的
不可能忘记
看我们的林运连学姐就知道了
任凭她脑被细菌感染,但是对在学记的记忆却记得清清楚楚
学记,改变了我。

而今年在学校
也还好啦
就在学校的社团拿到了职位
但是也明白了他们的难处
权力越大,责任也越大。
明年再加油吧

今年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尤其是学记的
当然还有辩论的,参加某些活动认识的
希望继续keep in touch啦~=D

总结来说,我很满意今年,希望明年会更好^^




今年的成绩单:
90++
A+

评语:这一年学习很多,学记让我认识到很多朋友、办活动技巧、经验等。而且写稿很好玩,不过没机会了T.T这一年的时光很充实,浓缩。很喜欢这一年,一辈子不会忘记。^^











展望2011


今年的我
中四了
明年SPM
但是说真的,今年我的成绩不是很好
甚至可以说很烂
所以我会从现在开始,
专心在学业这块。
怎么说spm都很重要,不是吗?
如果没有好的成绩,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小说的进展................
本来要趁今年放假写完的,
但是太忙了
又有培训营等等
所以计划被延迟了
希望明年能有时间
不然,就是在spm后的了

希望学记们还能够一起在出来聚聚~~

add math能再进步,逃离不及格边缘,甚至希望能拿B或A

学校朋友感情能好一点~~

明年就是在学校最后一年,我会好好珍惜的~~




先是这些吧,想到再记下来~~
希望明年是个好年,天天好天^^


2 足迹:

匿名 说...

我想说的是
人家是运联学姐,不是连 =D
加油阿,未来作家

Isabe; Here

天赐良苑 说...

死碧雪~~~hngX((

哈哈,未来作家,不敢当~~~XP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