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 我最爱吃的饼干♥


最近,
我发现其实我这个人,
真的很喜欢吃苏打饼
 (好像有人叫它兵乓较较饼)
苏打饼的款式原来越多,
从以前的四方形设计
一直演变成各种形状

 这种款式的设计据说是方便食用者粘在热饮里面,
蛮贴心的


也从以前的原味
衍生出各种口味的苏打饼
有粘的,也有草莓夹心


而我最喜欢的口味是原味,什么都没加的。
我本人超喜欢那种微焦
但又香脆可口的味道~
配上热饮(可可或是咖啡)是绝配。


原本酥脆的口感立时转变成松软,入口即化的感觉。
一咬下去, 
满口就是你沾的热饮冲口而出。
记得有一次,
我不舒服的时候
什么都不能够吃
那时候我就是吃这个
可能是太过饥饿了吧,
真的很好吃,
还有一种幸福的味道~^^

我想
有时候最蔗民的小吃
或许
也可能是某些人心目中比起一些华而不实的零食来得更好吃吧~
最普通的味道却是最好吃的饼干。

最后,我想知道的是:
苏打饼真的使用苏打做的吗?XD


3 足迹:

匿名 说...

超爱的!!!!^^

✖北玄星✖ 说...

其实……苏打是什么?哈哈~我真的不懂。
我也是喜欢原味的,顺带一提,我超讨厌草莓><

天赐良苑 说...

哈哈,原味的超好吃~^^

和我喜欢一样的口味,朋友XD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