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2016来回顾我的2015(上)


哈哈,今天是1月2日了。
还记得,在去年的第一天我也写了一篇回顾记:


本来也想在元旦时写一篇,
但是因为昨天昏睡了好久(倒数时熬夜和喝酒lol),
所以就没力气写了。


其实,回看这几年,我的部落格文章越来越少了。
看来,我开始长大了,变了,也没了以前那股冲劲。
哎,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每一年都会写一篇回顾。
为了自己写一篇,记录成长的变化。
好的坏的,都有个脚印。
人,往往说不准明天,每一天能醒来就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


2015,我经历了很多,
但要我写下来,我只写一些我比较印象深刻的事吧。
相信不少人也和我一样,回顾时都会到面子书去看看,
那里已经成为我们第二个自己的园地了,
就算你没post照片的习惯,
你好朋友也总会标签你,提到你哈哈。


提醒:
哈哈,因为都是个人回忆,所以会有很多无关痛痒照片噢~
如果没兴趣,可以跳过不看科科~






(1)我的21岁生日派对!








(2)《梦飞羊》,支持朋友!










烟雾弹~哈哈






(3)与coursemate们(当中少数的照片,太多了!)









打counter strike + 吃火锅,
大学必经之路~





健身


有些人,有些事,
并不一定会长久。
过去的能挽回当然好,
但挽不回的话就算了吧。
珍惜当下,做自己就好。







(3)Comm School Interaction Day
(到Sem2最后几个礼拜姗姗来迟的学校才搞的~ =_=)









(4)游子吟新创歌曲观摩赛





优秀奖!
我写的歌《自拍》,Yeah!
















(5)理大华文学会副主席
(PS:我写了首歌叫《别再叫我副主席》科科~



玉生烟~~~~ XD



烂瓜们~




(6)理华文娱观摩
《季思本》节目组




恐怖~哈哈



《Bang Bang》



《领悟》






(7)绿色环保学记全国营
-外交组







(8)懒惰归类 orz



戏剧组


Pyscho Presentation


图书组常识比赛亚军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当然还没,因为太多了,接下来的留待我有时间再分享哈哈~
我会努力过生活的,再见! 



:)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