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收到第一张Nuffnang支票+Perak Transit巴士被匪徒洗劫


我知道题目看起来很奇怪啦,
但是因为我今天刚好想说这两件事,就把它们凑在一起说啦,
懒得写两个帖子,哈哈。

首先,就是说说Nuffnang公司寄来的支票






话说距离我 cashout 那些广告费都蛮久了,应该是从五月多这样到现在才收到。
因为我很记得刚上中六不久时,写了篇赚到广告费的博文,
然后去到学校,同学们都问我:
“听说你最近好像赚到钱哦?哈哈。”
嗯,所以我很印象深刻咯!








之前的post:
《天赐良苑》的小成就:Nuffnang广告费RM51.23



因为等了很久还是没有收到回信,我有点急了。
因为我是第一次拿Nuffnang的广告费,根本就不知道要经过什么手续之类的,
是用支票,还是开一个户口,我都不知道。
只是在网上cashout后,就呆呆等回信了。






再等了大概两个月这样,我就在Nuffnang的面子书专页上询问,
大概cashout是要等多久才能拿到钱,因为我想知道她们有没有忘记了。
毕竟网络上的东西很不可靠,
唯一的证据就是那个cashout的request,然后什么都没有了。
我会担心寄失了也不出奇吧?






不过,我post在专页的问题没有人会回复我........ ==


然后再过多几天(也就是今天),我从学校回家,
就看到桌子上有一封信,一打开来看,
看到个HSBC,我就猜到是Nuffnang的广告费啦。







其实收到的钱并不多,但是对我来说,
倒是蛮不错的收获,算是给我的一点点鼓励。
所以对我的意义,这是还蛮棒的一件事。

毕竟这样看起来,写部落格除了可以抒发情绪之外,
也能赚点小钱,感觉就比较热血嘛,哈哈!













接下来,就是另外一件事,
相信看了昨天电视新闻的人都会知道这件事吧?






(霹靂‧怡保5日訊)
4名匪徒佯裝乘客截停一輛公共巴士,上車後用石頭攻擊司機及搶走巴士,
過後將巴士上19面車鏡全敲破,再駕駛巴士撞上分界堤及撞倒路燈,
最後把巴士棄在怡保一家酒店外,幹案動機不明。

警方初步懷疑這是一宗搶劫案,因為巴士上的400令吉不翼而飛,相信遭匪徒劫走。

這宗搶巴士敲碎車鏡再遺棄巴士的案件,於週四清晨約7時發生。
匪徒搶走巴士後,把巴士棄在怡保林謀盛路路口的一家酒店外。

匪徒駕駛巴士撞倒分界堤路燈,再敲破巴士上所有車鏡,
逃生門的車鏡除外,然後將巴士棄在酒店外,行為深具挑釁的意味。

管理有關公共巴士的霹靂運通有限公司的發言人,
對於匪徒的行為稍有頭緒,由於公司把案件交給警方調查,所以他們不會插手。

转载:光明日报







從匪徒敲破巴士上幾乎所有車鏡(除了逃生門玻璃鏡),
撞倒分界堤路燈及高調的把巴士棄在馬路的行徑來看,不排除另有動機。

該輛被搶的巴士於清晨6時45分從怡保巴士總站出發,
準備行駛巴占路線接載乘客。
巴士在經過怡保大草場外的交通燈時停下,突然有4名印裔男子在路旁要求上車,
司機以為是乘客而打開車門,不料4人上車後即以石頭襲擊司機的後腦。

“司機負傷逃下車,巴士上當時還有幾名學生,
匪徒趕他們下車,並駕走了巴士。
司機逃走後昏倒了一陣,醒來後截停了我們公司其中一趟經過該處的巴士,並送他到醫院。”

转载:星洲日报










为什么突然提这件案件?
因为,我每天都是乘坐巴士上学。
然后我常坐的也是这家公司的巴士,看到这样的事,
哇,我也很害怕啊!


之前的博文: 巴士奇遇记


如果我坐巴士的时候,歹徒真的劫持巴士,我该怎么办?
我想,应该除了乖乖把钱交出来,也没别的更好方法了吧?
毕竟还是小命重要啊,我还有很多梦想没达成叻!


唉,最近的治安真的败坏,
还望我们的警方能够大力巡逻,力保这种事别再发生才好。




我搭巴士的车票,
看,就是那家被匪徒洗劫的巴士公司....







哈哈,
各位在看完后可以来个顺手之劳,帮我按下广告吗?
谢谢大家!^^






3 足迹:

hs c 说...

哦,原来是要等那么久的~谢谢分享!

天赐良苑 说...

也不一定啦,如果你的广告很多人按,你的blog也很受欢迎的话,应该可以更快一些的 =)

LG CHEN 说...

咋看上去标题还真以为你遇到打劫事件 @.@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