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好啦...是时候来点近况更新,哈哈 =)


我好像很久也没写写自己的近况了,现在就来简单说下吧=)

上个星期我学校考试,面对一大堆新科目,我也是第一次应战。
我想,除了Math M 之外,其他的应该还可以的吧。
我还不知道成绩,老师还没把考卷派回来。


年尾就有一项有计分的考试了,因为这是STPM新的Format,其实还蛮担心下。
对于数学真的很不在行,最近都在一直做练习题,但成效其实也不太大,
但又能怎样呢?也只能这么一直做下去了,毕竟数学靠的是经验。


然后,星期五考完试后,我就和朋友去看了一场电影。
那就是星期四才刚上映,隔天我们就去看的一部戏。
看看下面我画的图片,应该知道是什么戏了吧?






原版电影海报:







对于这部戏的观后感,我迟点再写吧。
其实还OK的,就算害怕鬼片的人都可以去看。
(哈哈,那是赞还是弹呢??)


而星期五当晚也是伦敦奥运会的开幕。
真的很精彩,怎么精彩我就不重复说了,大家可以去看看上一篇帖子:
http://chinesetee88.blogspot.com/2012/07/2012-london-olympics-insipre-generation.html




昨天听到朋友说的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
可能很多人都听过这句话了吧?
男生总是以‘朋友’来开始一段感情,
  女生则总是用‘朋友’来结束一段感情。





对了,说一下上面这个漫画。
这也是我最近在看的漫画,猜到是什么吗?哈哈...

好啦,答案是《未来日记》,
因为最近蛮多朋友看这部漫画,所以也好奇去看看,
故事设定是有点类似死亡笔记啦,
但有些情节比较变态下啦...==




可不是吗?
很多男生和女生之间的感情都是以朋友先开始的,
然后女生在想结束一段感情的时候总是以“朋友”的关系来结束。
前几天报纸说什么“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这一个理论其实已经听过很久。
我个人是对这一句话,一部分赞成,一部分反对啦。
很矛盾?哈哈。
有机会我们或许可以讨论下这一个话题。


不多说了,我要上网找资料准备明天的MUET Public Speaking了,
题目要说什么,我还没决定。
或许,我会说说关于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典礼吧,或许啦......





我为这一次伦敦奥运会设计的一张图,
主角是只富有本地特色的马来虎,
一手拿着羽球拍,一手拿着奥运火炬,
为马来西亚选手打气!加油!
金牌金牌.... ^^








1 足迹:

匿名 说...

請問你有math m的筆記嗎?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