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2012 London Olympics: Insipre A Generation (Beckham+James Bond+Mr.Bean)





原本... 我是想看直播的,伦敦奥运会光是想想也知道会很精彩
四年前中国北京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真的很出色。
( 出色到我国政府的口号也变成“One Malaysia”,
抱歉我一直觉得这个口号和beijing的“One World,One Dream”很像很像! )





所以,我也很期待着一次的开幕礼。
但怎知道怎知道.......


我睡过头了!!!




醒来的的时候已经是6点钟了,各国选手开始入场。
这一幕是有点沉闷啦,但这也是平时内难以看到的场面,
可以趁机看看各国的人,服装和国旗,也蛮大开眼界的。



不是我要说,但马来西亚选手的衣服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马来式啊?
看起来就真的很“马来”西亚,我觉得穿那件老虎条纹的衣服就很不错了。




然后,那些发光的人骑着脚踏车绕场和飞上天都真的很美。
之后就是最期待的点圣火仪式了,Beckham坐游艇拿圣火那一刻真的很cool。
我是第一次觉得他竟然可以帅成这样呢,先声明我原先都不算是他的粉丝叻。


最高潮的点圣火仪式给我的感觉是还好啦,
和北京奥运会相比,它是另一个路线和风格。
虽然这次的点燃圣火仪式没那么澎湃热血,但是很有意义。











因为那些小火是由之前陪伴各国选手入场的小孩子们,手里拿着的小碗一起点燃的。
象征各国选手都齐聚一块儿,一起点燃圣火的意思吧?
星星之火,可以点燃圣火啊,哈哈。


在网上看到有很多精彩的环节,待会儿我要去看重播。
最想看的有Mr.Bean的搞笑演出,也有新一代Bond女郎——英国女王的跳伞演出。





 英女王跳伞的那一瞬间,不懂为何我有种想笑的感觉... =.=





然后看到仪式上有演出从工业革命到现在网络时代的英国,若是如此,我觉得很不错。
能让我们亲眼看着一个国家的蜕变经过,我觉得是了解一个国家历史很棒的方法。












英国已经是第三次奥运会,那股热诚肯定没有再那么强烈。
而英国也知道他们不可能重演中国的人海战术,
所以他们主打另用高科技呈现的奥运会,这也理所当然的啦。






看到英国奥运开幕仪式出现那么多我们熟悉的名人,
我觉得也蛮配合主题的:“Insipe A Generation 激励一代人”
因为憨豆先生,占士邦和英国皇室等都是我们熟悉的英国印象,
而他们也确确实实的影响着我们。







最后,期望我国能在英国奥运夺得首面金牌,李宗伟加油!
当然,其他选手也加油!

让我们见识健儿们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吧。








这个网站可以看到英国奥运会开幕的画面,昨天错过的话,可以来这里看哦:
http://www.youtube.com/olympic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