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内部协商?内部隐瞒?


纳兹里讽魏家祥:课题可呈内阁




纳先生,
最近常常在电视看到你的新闻。
有关你“不爽”魏家祥对于JPA的处事方法。


我有问题想问你,
你不是说问题可以通过内部解决,
不应该透过媒体吗?

那,我在报纸上看到的是谁?
你的冒充者?

因为我相信你绝对不会借用媒体做宣传的啊!
可是最近常看到你上报纸争版位哦~~
所以,劝你去向我们大马的警察投诉吧!
毕竟那不是你啊,应该告他冒充你,
然后到处宣传诬蔑你,炒作新闻叻。




对你来说,这项课题似乎也变成了种族话题。
只是华人又再一次的无理要求 。

是吗?

那为什么今天我在报纸看到这则新闻呢?
印裔學生會:每年發生沒解決‧2天70投訴、
 看,印裔同胞们也一样啊!
这很明显是“一个大马”的民生课题啊!

还是说,一个大马之下
没有华人和印度人?
这不是我说的,只是照您的逻辑下,得出的结论咯。



马青:自己失职反本末倒置
还有,
不是说魏家祥逞英雄吗?

英雄这么好当啊?!
我看到只是魏部长一直被人们评击,
把公共服务部失误的怨气一味发在他身上!


其实,如果你眼红,
你也可以做做英雄的啊!
我们都很乐意,给你个机会。
然后再比较一下,
谁做得好。

南洋:纳兹里抨魏家祥逞英雄

毕竟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要不然,
劝一句,
做不到的话,就不要对人家酸溜溜吧!
至少人家在帮忙争取。你呢?贡献一张嘴?

除非能确保JPA的办事能力有A+,
纳兹里斥借奖学金课题逞英雄,魏家祥:替人伸冤犯滔天大罪?
不然,人家要帮忙
又吵什么呢?
只会让人觉得你在博出面。


你们不是说要接近选民,
服务人民吗?
国阵并不如反对党指只会炒作吗?
不像行动党“得把口”吗?
那就表现啊!!


要不然的话,
我们就只好...........

对了,
YES,就是要改变!
人民的求变心态。


劝你一句:
你有表现的话,我们是会有目共睹的。
要不然,就请收声。

不要酸人家,
人家做不好,
你又做得好吗?
检讨吧!
确保自己成功才开口批评。
纳兹里表现巫统不和谐


或许魏部长没跟程序办事,
但总好过某人在一旁袖手旁观,事不关己吧?


这一个post,
我不懂会不会被你们的内安法令封锁或删除。
网络自由和人民意见不懂会不会被打压?

但请先看清楚和思考,
为什么你们的选票会流失?
这,就是原因。
有你这样的“好”领袖嘛。


最后,
如果你看不懂华文的话,
也拜托不要向“GOOGLE TRANSLATE”求助,
把我的文章断章取义,陷我于不义哦!
魏家祥:真的不明白…


特此声明,我不是帮魏家祥说好话的。
我只是一个很中立的人民。
谁做得好,就支持谁。
谁袖手旁观,“得把口”的,就说谁。

难怪人才会流失,
唉。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