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放假咯!!假期CAMP

放假咯!!

哈哈,相信年中大考都是中五生的噩梦。

很久没好好睡过了

考试难也就算了,

但是真正累人的其实是,

试卷的作答有很多个部分,

也需要很多时间。

往往考了一张,

就有死了半条命的感觉。

(这绝对是夸张修辞,哈哈哈)

好不容易考完的放假,

其实也不能用来放假吧?

毕竟SPM也就近在眼前咯。

老师都要我们善用这假期,

不然就后悔莫及了。

haizz,还真羡慕以前小学时无忧无虑的生活啊~

(除了六年级,要应付UPSR)




这个假期本来有3个营都想要去参加的,

第一个,这个:







第16届学记全国营《电影城·学记坞》


但是今年的探班有所限制,

而且费用也不少,我钱又不多。

所以就被逼放弃咯..............

确实很想回去看看去年的同组学记呢,

 我们是最棒的!!


呜呜,都不找我拍;(


不用紧,

还有机会的,

在不久的将来,如果我还在怡保的话,

就轮到我们区办全国营了啊,哈哈。




第二个:


本来要去的,

因为我在华文学会里面有3个post

老师说:“你不去的话,小的谁还会要去?”

校方还会赞助部分费用。

去年我也因为要参加学记的寻宝活动而推掉了,

今年又来=="

又撞期。

好像没什么借口了~~~



所幸,我应该能够不去了。

因为我“躲”老师躲得好辛苦,哈哈哈

等到它的截止日期过了XD

但是也是有点点可惜,

毕竟他们的讲座都很精彩

都是些城中名人。



而且地点在马大叻!

之前温家宝来过!

但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后悔了。





第三个,当然就是.............



冒险王之心无极限营


你准备好接受挑战吗?
你想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吗?


欢迎参加由霹雳学海学记第21届联谊会带领,
第27届学海学生记者队所筹备《冒险王之心无极限营》。


主办活动宗旨:
1.挑战中学生的终极极限,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2.让中学生释放自我,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3.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中学生认识来自不同生活背景的朋友

活动内容:户外大型游戏,极限游戏,晚会等团康活动

参加资格:120位来自全霹雳的中三至中五的在籍中学生

营费:RM100[包括证书,营衣等其他作为活动用途]






 如果么没意外的话,我应该是会回去。

我回去探班,当然不用给营费啦

但是吃的还是要自己想办法

(你请我吃也可以的,我不介意XD)

所以,先存些钱

到时再用咯~~哈哈

其实说探班嘛,也算是个借口

(虽然也挺好奇有什么“极限”啦)
重点是想回去和26们聚聚,拍拍照的

但后来得知其实好像不是很多人有回哦,

确实有点失望。

但也明白大家都各有所忙啦。

所以就不说那么多了,到时见吧!

没来的话,就希望在培训营再见咯!
(到时别不来噢,不见不散!)^__^


1 足迹:

✖北玄星✖ 说...

极限营见XD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