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学记+辩论=无悔の中学生涯

该怎么说呢?

就....
虽然是失败了
还差一步就能成为中区4强…… 
全霹雳8强

可以肯定的是
我们这一次都很用心
可以说
就算输
也输得轰轰烈烈了
何况对手还是出了名很厉害的三德A队

在天时地利人和种种因素不太好之时,
我们还能走到这么远
并且比我们预期得还好
我觉得这就够了
人生又何苦要求这么多呢?
无悔自己就好了=))
 
 
学记辩论
是我中学生涯最无悔
*什么事情这么好笑?囧
 
能够参与其中的
我很幸运 能够有个机会去尝试它们
虽然看似都要走向尽头了
但我相信未来还是会有机会
继续再尝试更多新东西
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
 


看着最近的报纸都是spm的成绩
我开始担心起来了
我好像还没准备阿
看着我学校出了第一位全A+学生
就觉得他真的很厉害
我和他是从同一间小学出身
到现在的育才,也一样同校
他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偶像
学习对象==
 
我就一直在想:
为什么我和他走同一条的路,我就不能够做得和他一样呢?
他能做到,为什么我就不能够呢?
 
所以,
我下定决心
一定要在spm里面得到flying coloursresult!!
加油啊!!
 
为国为民,成人成才!
SPM我来了,等着瞧吧!!~~^^


2 足迹:

✖北玄星✖ 说...

那张辩论图是去年在女中那场吗?

天赐良苑 说...

是啊~哈哈~~^^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