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大地无情

嗯,
我想我也不用说太多了
这件事我想大家也已经知道


说真的,
非常的悲痛
我看到新闻的时候
我的鸡皮疙瘩全竖起
只因事发太突然了


试想想

原本繁华的地方,
可以一夜间变成废墟。

原本家境不错的家庭,
大睡一醒,
全没了。

原本还嫉妒弟弟一直得到父母的爱,
父母偏心的小孩,
就在一眨眼间
痛失之亲。

 这世上一切,
其实都是无常。
世事没有绝对
今天你潦倒,
可能明天你就会崛起。

那些
为了一些小事而自杀的年轻人,
你们觉得你们值得原谅吗?
看看那些想要好好活着,
当年是因为天灾而去世的日本人。
你们觉得生命真的值得你们这么糟塌吗?

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
因为无常,

我们要更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日本,虽然你们以前侵占我们国土
残害我们的祖先

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那是上一代的事

在灾难面前,
人人都是一样的。
不分你我
愿你们能够早日重建美好的家园。
与家人团聚。



地球人,
醒悟吧!
环保是刻不容缓的事。
不然2012就不再是科幻电影的情节,
而是就发生在你我的眼前。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