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第一学期考试大战!


好好好,我知道很久没更新了。
虽然不说可能也没人留意我有没有更新啦,哈哈。



长草了~~~



之前因为考试,所以减少上网。
部落格也荒废不理很久了,哎哟。


但是在上个星期五其实我就考完STPM第一学期的试了,但还是没时间上网。
因为晚上去了朋友家BBQ,然后星期日又和朋友去酒店吃自由餐。
加上一些事,所以也没什么干劲去更新博文,哈哈。


现在就随便说下第一学期的STPM考试吧。
成绩?我想,蛮差的。
可能会重考吧,如果真的很差的话。(STPM新制度:如果不满意成绩,容许学生重考)
但现在想这么多也没用,未来的事未来再烦吧,呵呵。

虽然只是考短短的四天,但每一天都不好过。
(考场如战场,我说的)




STPM冲锋队



每一天早上醒来就是对着书本对着书本对着书本,然后进考场。
就快要呕了,若每天都是这样压力的生活,我实在不敢想象。


SEMESTER制度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在一个学期里读的东西比较少。
不过我觉得其实没什么分,,因为其他没学的以后还是要学啊。
而且因为读的东西少了,出题会更专注在那几科里。
所以若你有一些科目不太懂,在题目里碰面也是避无可避了,哈哈。






烧书?
以上的动作当然只是想想而已,没有真的要在做啦!哈哈!
(笨的咩,拿旧书去卖都有钱啦 XD )


但是看到每考过了一天,就少了一本要读的书,心里就觉得很爽。
因为semester制度的关系,除非是重考,要不然应该都可以把学过的丢在一边了。


对了,说到考试,我就想到考试的座位。
在还没考试的前一个星期,我们有到考场去看看自己的位置,还有打扫清理这样。
那个时候,我就注意到这点:







该怎么说呢,在我的座位椅子后面有个很大的洞!
虽然不是很深,但也蛮危险的,因为椅子只要往后一靠,很有可能就会不平衡而倒下。


级任老师叫我找负责老师投诉看看,怎知道他竟然给我这样的回答:










蛮无言的回答,难道眼不见为净???
但之后另一个负责老师有想办法帮我啦。
他叫同学用石灰铺好那个洞了,真的很感谢另一位负责老师。


对了,考完试之后,我才发现:
可能是因为我们班一些科目的考生人数比较少吧?
或者其他原因?
除了第一天是在以上所说的那课室里考试之外,另外三天我们都是在不同的班上考试的。
LOL  (所以那个洞有没有补好其实都不重要啦,哈哈 ==)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