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不去读书温习,还上来打什么BLOG!?



好,标题是给我自己打给自己看的,哈哈。



最近都没上来,我去了哪里?


人间蒸发?
(你可以想象我突然间化成一颗颗的水蒸气,然后消失不见的。)

出去度假?
(没钱啊,你sponsor我的话,我就肯定去!)

偷懒?
(好,我承认,这原因也占了很大的百分比。)



但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最大的原因,我这段日子没上来打BLOG POST的原因其实是这个:







什么来的?
STPM 啊,倒数还有两个星期都不到的时间。


我自认自己其实没有很用功,把心思都花在学业上。
所以,出来的成绩我大概也能可想而知了,呜呜。(哭~~)



但是,或许就如我昨天在电台上听到的访谈,
那个心理学专家在被听众询问时所给的答复一样,
不是看自己还剩下多少时间,
而是看自己还有多少时间,还能再去做哪些事。
好,上面那句话已经过我的修饰了,但大意大概如此,哈哈。



STPM FIRST TERM 结束后,还有一天上课日,然后就是放假了。
这也代表了我的中六生涯,也走过了三分之一的日子。
SEMESTER 1,第一学期的结束。
有少许不舍得啦,但更多的是担忧明年的课业会更繁杂多变,自己又应付不来。






FORM 6 GANG
(嗯,认识也蛮久了)




好了,我真的不能写那么多了,
得抓紧时间读点东西,才没那么大的罪恶感。
(虽然很大可能,我还是逗留在面子书上~~~~~怎么办?就是“爱面子”嘛,哈哈。)




那么就,
考完试后见,拜拜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了对了,最后在这里一定要推荐各位看看这个短片:
《(不再)平凡的幸福 》







虽然很短,但很有意思。
这是台湾人拍的,目的是为了阻止国家的核电厂计划。



对了,就好像我们国家的 LYNAS稀土厂 一样。
所以各位不妨抽空看看吧,或许能更坚定我们反稀土的信念。
我就套用影片片末的一句话作为今天的结尾吧:
殺死我們的,不是明天的輻射,而是今天的冷漠。










2 足迹:

桴愚明 说...

努力温习,考试加油!
话说我第一天就会考三科,从早考到晚,怕怕....

天赐良苑 说...

终于考完咯,哈哈哈!好爽但也很担心成绩=(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