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在茶室巧遇李阿比......


话说星期五和六我参加了一个生活营,是在北马的一个分站。
回来后,全身腰酸骨痛,但真的很好玩!
但关于这个camp的东西并不是我今天要写的重点,
等到活动照片和一些video都upload上来后,我才写写关于这camp的感受吧。=)


言归正传,谈回今天的主题:
李阿比其实也是一位博客,还有和我一样是学记朋友。^^
http://juzbibi.blogspot.com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早上和家人出去吃东西,因为睡得有点迟(Camp里跑站后遗症)
所以出去找茶室吃东西都满座了,连站都没位子,好惨~~~


于是,父亲就载我们到另一间还算附近的茶室用餐啦。
找了泊车位下车,进里面找位子。
嗯,还好,不算太太太太多人~


点了餐后,我就开始大快朵颐咯,肚子都很饿了嘛。
我记得我点的是一碟“黑椒老鼠粉”,不算太特别,但味道也还ok啦,呵呵~~


是不是觉得怎么今天写的博文都很流水账,没什么特别的?
哈哈,那我就先声明啦,其实真的是没什么特别的!(没兴趣者可以走了><)
生活怎么可能每天都那么特别?这样的话,特别都变不特别了吧?哈哈。


好,那就继续回到我的描述啦。
就在我吃完那碟面之后,用纸巾擦嘴之际,我的电话震动了两下。


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封信息,如下:




当下我的反应是.........






于是,第一反应我就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结果,大头虾的我还是看不到她,
放弃了,所以直接就发sms问她在那里?
而她只是酷酷的回了我两个字:





不用问,我也知道她是说,
她坐着的位子就在我位子的十一点方向,哈哈。

果然看到她了,旁边还有一个我觉得和她很像的妹妹。
但是她一直说她们完全不像,我是第一个这么说她们的人,囧!





看到阿比家人也在那边吃东西,好像快要吃完了。
就在我看过去的时候,阿比父亲好像有看过来,
我就和他摇摇手打个招呼啦,但不懂她父亲到底是不是在看我这边,哈哈!


然后哦,那个可恶的阿比就突然send了一封这样的信息来:




。。。。。。
阿比,你要我给什么反应???
我只是一时没看到,你坐我对面再对面而以啦,
哈哈,眼睛可没整容变小哦!


话说上次我也是在这茶室遇到另一位学记,碧雪




所以阿比就对我说:
“看来这茶室很有sis缘,下一次你应该会遇到诗敏。(另另一位学记)”
哈哈,或许哦,那看看有没有缘啦....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了,在最后这里提提我前几天去的那个camp,就是全中华7啦。
等照片都upload上来后,我就写写这个camp里的活动,趣事和带给我的感动吧。
虽然分站只有短短的两天,但却过得很充实,非常的有趣。=)







2 足迹:

舒心怡人 说...

我们柔佛州学记最近都在忙着小学记面试活动还有培训营。
每个在柔佛六区趴趴走的25学记们,大多都生病了~
不过青春就是热血~

天赐良苑 说...

舒心怡人:要小心照顾自己身体啦 =(
哈哈,喜欢你那句“青春就是热血”,学记一级棒!加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