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飞不高的话, 就先在地上爬吧!

飞不高的话,
就先在地上爬吧!
只要相信自己,
总有一天你还是会爬到高处的!

哈哈,这句话可不是我从什么网站上copy回来的哦!
这可是我自己想的
这是现在我的一点小感触,哈哈
上一年的成绩很糟糕
以至今年不是进我想要的班级
所以,我今年真的要加把劲了,
而且我会开始逐步减少上面子书
以为了年尾的SPM而努力的! 

就算我飞呀飞,却飞不高。
我还是会用尽全力,一步一步地爬上去的!!!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