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谢谢哦~~~

顺吉的贺卡(
聋婆婆面子书竞赛送的《我的宪法》手册(



呵呵,其实很少在校外有得到奖的经验啦~

《学海》聋婆婆的面子书里,我之前有时候有参加那些比赛啦
因为不用钱,只要留言,就有机会拿东西哦~
但是都落空了~哈哈


但是哦,虽然这一次得到的只是一本这样的手册啦
但是也是很开心的咯,因为我其实很少得奖哦~
那些抽奖等全与我无缘的。

所以这本《我的宪法》,就谢谢聋婆婆咯~^^Y
(虽然你看不到XD)



然后,也是面子书上认识的,
方顺吉他寄了一张很可爱的圣诞贺卡给我,虽然到我手上时已经过期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它很可爱
上次他送我的则是一张自制书签,很感激。
在这里,真心要谢谢他咯。
很有诚意。

不说你不知道,他可是大马其中一位90后的作家哦~
^^Y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