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新连载:城市英雄 CITY HERO (4)

















那中年男子情绪崩溃的跌撞在柜台上,脸上堆满了惶恐以及无助的表情。

这突如其的举动让小恩吓了一大跳,顿时不知所措起来。
“先生,你怎么了吗?”

那男子惊恐未定,只是呆呆看着柜台上的花束,然后不断大口吸气。
“我…我的孩子…不见了,怎么办……”

小恩举起电话筒,镇定地问道:“先生,要和你报警吗?”

“报警?”那父亲苦笑:“现在还没过24小时,说什么警方也不会认真受理的!”

“那怎么办?”入世未深的小恩不懂得应对,慌了。

这时候刚才自称金刚的奇怪黑衣男站出,缓缓从那父亲的身边走过。

“交给我。” 他吹着口哨推开大门。

若是交给这个人,想必就真的不用担心了吧。

三个字,虽然只有三个字,但却能给人的内心带来无比的平静感。
这奇怪的不速之客,竟然能让小恩的心理有着这样的感觉。

素未谋面,却有着强烈的可被信赖感。





xxxxxxx



店门外,霓虹灯通明的街道上。

“刚失踪,肯定没走远。”

金刚凭着超凡的直觉,穿梭在城市的各个小巷里,寻找一切的可疑足迹。

这个城市很肮脏,很污秽。
但就算这样,也不能否认还是有着光的存在。

在这黑暗的城市里,这点点小烛光,非常的迷人。
希望,那能带给人温暖的光明力量。
虽然渺小,但很耀眼。

他停住了,他嗅到不寻常的气息。
犯罪的味道。




xxxxxxx





“放开我,放开我!”
女子喊破喉咙的大叫声,在这寂静的夜晚,格外引人注意。
但虽然如此,却没有人前去帮忙。
女子的喊叫声,宛若只是电视剧里增强戏剧张力的无聊对白,并没有人去真正在意。



“若不想活受罪的话……”
一个粗狂,身上长满浓密毛发的大汉解下腰带:
“乖乖服侍我们。”


另一个脸颊枯瘦无肉,却同样有着壮硕身材的大汉踏步向前:
“穿那么少,不就是想引人犯罪吗?小甜心…”


“走开!你们这班恶心的家伙!”
一名大概只有二十来岁的妙龄女子,不断挥手大叫。

浓毛大汉的裤头已经松开:“恶心?我保证待会儿你就不会那么说了,哈哈!”

那脸颊消瘦的大汉摩拳擦掌:“对啊,等着好好来感谢我们吧!”



“不要!不要!你们走开!”
身材惹火的妙龄女子一步步退向墙角。



避无可避,难道真的要认命了吗?
不,自己绝对不能被这两个无耻之徒给玷污!
一定要逃走!一定要反抗!
宋丽叶,你一定要挺下去!


“我劝你最好别反抗。” 浓毛大汉把上衣一丢:“反正你也逃不掉了。”



奇迹,一定有奇迹的。
天无绝人之路,自己既然被逼到这里,一定有其意义。
自己一定会没事的,自己一定会没事的,自己一定会……




“砰!”
整面墙壁以蜘蛛网的形状碎开,石屑纷飞!



“什么东西?”那两个衣衫不整的大汉很惊讶。
一双拳头,一双有着破碎任何铁块金属的强力拳头。



“怪物?” 这是那两个大汉难得都异口同声说出的话。

险些被强暴的宋丽叶跌坐地下,同样看着眼前的人发呆。




“说对了,我就是一头怪物。”

尘埃飞去,一个带有着绝对自信笑容的男子,收起拳头。




“一头专收拾你们这种衣冠禽兽的大怪物。”

黑色的毛衣随风摆动,有着绝对破坏力的男人,正准备好好大干一场。





(待续)



















作者:郑天赐  
内容皆为原创,版权归作者所有,不得擅自转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好久没写《城市英雄》,我知道很不对,哈哈。
太久没写或许大家也没什么兴致追看下去了吧?
其实,我本来就是以每个月至少写一篇为标准的,所以也不会真的要等很久很久~~哈哈
好啦,我会尽量加快更新速度的,希望放假会有多点时间写啦~下篇再会~~~

对了,问一下,怎么最近这两天我感觉上网的网速非常慢?常断线?
是大家都一样,还是我这边而已?><

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女人的心是水做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这么写,纯粹观察后有感而发,纯属虚构~~?哈哈哈!)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