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接受不到咯!

哈哈,
这句话大家是不是常常摆在嘴边啊?

其实,
这一个post并不是有什么特别令我愤怒或是接受不到的事。
只是一些非常搞笑的照片分享=DD

来吧,
轻松一下,
乐一乐吧!
RELAX FOR A WHILE XD



搞笑图片精选
(图片可点击放大)

 这屋子也太......囧了吧?

《2012——The Fallen Of Jagung》 Made in Malaysia 

老兄,这....未免也太迟了点吧?

小子,你有种!!

  超级搞笑的对白,小刀锯大树!!

walao!!这样的话,我想很多人会拿A+吧!?




顺道帮朋友的fb专页打下广告:

我接受不到咯

够废,够搞笑,
你接受不到的东西,统统放上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啊~我接受不到咯~!!! 
欢迎大家和朋友分享噢~



*以上内容纯粹搞笑娱乐用途,若造成任何不悦,笑笑就好=))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