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终极天王》7强赛——吉隆坡下雪 & 胡淑媛翻身复活

之前听黄明志的歌,

当然,他的创作天分是不容置疑(只是也常惹事啦.....)

但都不觉得他的唱功有什么~~~

所以,一向来有所保留,不予置评。



但,在昨天的《终极天王》里,

才发现他原来也蛮会唱歌的,有一定的技巧。

起初听到他会成为表演嘉宾,还在想:

“他不会是要唱他的”成名曲“——《negarakuku》呢?”

(纯粹开玩笑)

结果,他带来一曲

目前不可能会发生的自然现象,

想到马来西亚就会想到的,我们的首都命名的歌——

《吉隆坡下雪》


詞曲: 黃明志
在高樓之間 空 氣忽然冷卻
散落一地的是幸福的碎片
在城市裡面 我被熱鬧凸顯
凍僵的臉再也撐不起笑靨
一個人容易疲倦 睡了寂寞會不見
開著音樂 空氣才不會凝結
窗外濕冷的季節 包圍我的房間
我只能 顫抖著閉上 我雙眼
孤單的夜 連吉隆坡都下雪
失溫的心 抵抗不了這冬天
愛不在身邊 牽不到快樂越走越遠
被寂寞奪走 每一天每一夜
孤單的夜 連吉隆坡都下雪
層層堆疊 累積著我的抱怨
冷冷的傷感 不敢觸碰卻不斷蔓延
從指尖慢慢 一直冷 到心的最裡面


然后昨天的翻身赛里,也有戏剧性的一幕。

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的胡淑媛



凭着一番努力,正式成为了7强人马之一。

翻身复活^^

挺看好她的,希望她加油啦~~
而在昨天那首海豚音(lovin you)

也让我想起去年的全国营啊啊啊啊啊啊~~~

进贺每当要我们安静时,都会唱的XD

怀恋丫怀恋............

相关新闻:



2 足迹:

Admin 说...

不是很喜欢明志唱抒情歌曲

天赐良苑 说...

我就觉得还不错哦~~哈哈
各花入各眼吧~~=D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