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IPTA国立大学入取名单放榜啦!新生手册:【整天吃】3分钟半说一群新人类来到USM槟城理科大学的故事


一年一度令不少人睡不着觉的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入取名单又公布啦!
相信名单出炉之后,
很多人都对大学生活产生一连串的疑问,尤其是人生地不­熟时的迎新周。






去年的今天我也经历过同样的忧虑,很迷茫,有很多东西都知道一些不知道一些。
跑去很多FB group add 学长学姐,问许多有关于大学生活的资讯。
有鉴于此,于是乎今年我就模仿了最近很火红的谷阿莫腔调制作了­一个3分钟半的短片,
大略介绍一下USM的迎新周会发生的事,以及新生一些好笑的反应。








这部简单的影片其实花了我几天时间熬夜制作,
一部分是因为我不熟悉软件的关系,所以一直在摸索。
另一部分就是我是很要求完美的人,有许多其实一晃而过的图片声音我都弄了很多次。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有点不满意的部分~哈哈)


影片内容不一定都准确,全都是我­个人的经验而已,大家笑笑就好。
比如说里头提到新生们都必须参加的Kem Pimpin Siswa
今年听说会在校园范围举办,但也有人说因为开支的问题,今年会停办。
不晓得如何,我们还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所以,大家就好好准备一切,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大学报到吧!
希望这短短的影片可­以帮到大家一点点。 :)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