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九把刀第二部電影長片揭晓!——《功夫》



这一篇我就不多说啦,除了期待就是期待。








身为刀大的书迷,这本小说很早之前就看过了。
看到熟悉的情节拍成电影,当然会异常兴奋。


我不懂拍出来的电影好不好看,但这本小说其实剧情很感伤的。
有着男人的热血,也有着爱情的遗憾。


有着很深层的恐怖,(这也是《都市恐怖病》系列的其中之一)
也有着正义的希望。










不懂是巧合还是什么,这本小说的名字就和周星驰的那部一样。
但我可以告诉你,两者绝对不同。
至于这名字是谁先取用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故事很好看。


之前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九把刀在影视圈一夕成名。
不晓得,这一次又会为他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还是不晓得,关于这部电影的一切,就让我们留待2015年再去评论吧。

还真好奇,
那一年,我会在那里呢?
读书,出来工作?
当作家,或依旧一事无成?
不晓得,但我会努力。












关于前导影片的评论:

特技效果上未够精致,有太多太多可以加强。
胜在原著故事的感染力很强,
所以真的很期待电影上映时,在大屏幕上看到的精彩画面。
这是一部很难拍的电影,因为里头需要很多的特效与困难的拍摄手法。
我还真好奇刀大会怎样改编剧本,然后带来更大的惊喜呢?
2015,功夫再现。







有一種東西,叫正義。

正義需要高強功夫!








照片来源:九把刀部落格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