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校园趣事:门锁了,钥匙还留在班上......


我好像很久没写blog了,最新的一篇竟然是在8月31号写的,
关于《夺命游戏》的观后感:
真人版KILLER《夺命游戏 The Game》:谁是凶手?



好吧,今天就写写校园的一件趣事。
其实还有一些的,但原谅我懒得花太多时间画画的关系,
其他一些趣事留待下次再写吧,今天先说说这一件。
(虽然画这几张纸不是很久,但还是感觉有点累人的.. >< )


是这样的,我们班共有两包钥匙。
一把是副班长拿着,另一把则是我朋友拿的,因为他最早到学校。
换言之,不见了这两把锁匙,我们就不用上课了,哈哈哈!
才不是啦,只是若这样的话,就没得进班而已......







以上是今天一早的场面,班上的学生在去了每日集会后,班就会上锁。
但是,今天很搞笑的是,
我朋友(锁匙保管者)以为副班长有来,所以把门一上锁就跑出去了......


这原本是没错的,没有任何问题,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副班长没来.......


于是,这样的情况发生了:
班上锁了,但是唯一的锁匙救在他自己的书包里,没有拿出来......






眼看着书包就在眼前,却因为有铁丝网围着窗口的关系,拿不到锁匙。
也就是说,若在今天拿不到钥匙的话,我们就不用进去了。
因为副班长没来,要进去的话,唯有等到星期二......(星期一马来西亚日补假)



容许我转一转话题,
因为星期天是马来西亚日,所以今天有一些爱国的庆典。
然后,我们学校不知道请了什么代表到学校致词,
他长篇大论不在话下(虽然是有点意思,但我们都没耐心听),
但是很好笑的是,学校麦克风很巧的,一直在他致词时每次说这些话都会“消音”。
也就是说,我们只听到他说前面的那个字,但事后面的那个字却没有声音出来......







好啦,其实这只是麦克风刚巧故障啦,但这一个插曲还蛮好笑的。
他连说了四次Terima kasih,才听到他的 “kasih” 
还有,那个今年的国庆主题,
我朋友今天给他个恶搞,还真的很幽默,很搞笑叻!
他说:“Janji Ditepati ? Janji Capati ? ”
XDDDD



来来来,回归今天帖子说的趣事。
因为开不到门的关系,变成“千夫所指”,我的朋友——涂(简称其姓啦)
只好一直想办法把书包取出来。因为他的座位很靠近窗口。

于是,我们观察了窗口的缝隙后,向其他班借了一把扫帚。
打算就这样把它勾出来!!








一开始失败了,一把扫帚掉了进班里。
没办法的情况下,他又再借了一把扫帚。
我们再来“钓书包”!!哈哈... XDD






到最后终于“钓”到了,但是因为窗口缝隙不够大,
他只能把书包“钓”在半空,叫一位女生朋友(手比较小)去帮他打开书包拉链,拿锁匙出来。


经过九牛二虎之力(没那么夸张...),
我们终于.......
“ MISSION COMPLETE !!”








成功了,我们终于打开门进到班里了。^^
而他也不用再被千夫所指,我们能够继续上课了,呵呵。


但是哦,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不要再复制多一把钥匙给班级主任叻???
哎哟,哈哈哈。





8 足迹:

小雨 说...

哈哈!
小雨班上从未发生过这种趣事!
不过这样看来好像挺好玩的哟!XD

洛卡卡[Luoka] 说...

哈哈哈~~好笑~~~
我想起以前小时候不懂事,看妈妈跑出家采东西,自己也跟着出,却没拿钥匙就把门反锁了~(钥匙好像也在窗边)
家里又没有人,所以妈妈就在窗边勾钥匙了……(我还被大骂一顿~=w=)

兔猴 说...

我的更夸张 = =
我试过把锁匙留在班上
不过幸好我的位置靠近窗
而且平时叫他们关窗的我没有关到窗
所以用比较长的东西钩他过来了 XDD
还有一次 = =
是把锁匙跑去屋顶
很悲剧
幸好班开了
不过还是拿了楼梯去拿
很悲剧很悲剧啊 XD

舒心怡人 说...

有趣,有趣~~
我的班上也是每天上锁的。可是我们的钥匙保管者常常在进班的那段时间摇摇摆摆,拖拖拉拉之后,才甘愿出现做救世主。所以我们这班火气很大的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总是钻窗口进班。唯一很庆幸的就是,我们的身材都很符合窗口的size ………………
哈哈!

小明 说...

哈哈哈 好有趣 ~~~
对咯,干嘛不要给多一个给老师啊 ? 哈哈哈

天赐良苑 说...

小雨:好玩是有一点点啦,搞笑指数就是蛮高的,哈哈!
洛卡卡:你的遭遇好像和我的差不多啊,也很有趣下...XD

天赐良苑 说...

兔猴:哇,你得很夸张叻>< 怎么会抛到屋顶上的?我很好奇耶,嘻嘻^^

舒心怡人:钻窗口进去??有机会真的好想开开眼界叻...你的身材好灵巧哦!能轻松钻进班里,呵呵!

小明:就是说咯,哎哟,哈哈...

舒心怡人 说...

因为我班上的窗口是百合叶窗,所以每次我们都会把玻璃拆下来,钻进行之后再安装回去。这已经算是我们班上同学的强项了。最主要的是,还可以借机晨运,何乐不为?

其实也不是我身材灵巧啦,是学校装的窗口够大,够咱钻!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