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一日不玩面子书,便觉得面目可憎的“面子书自爽族”

古人说:“一日不读书,便觉得面目可 憎;
我则觉得是:“一日不玩面子书,便觉得面目可憎”,哈哈~
 更 何况是对一个礼拜没有了“面子”的“面子书自爽族”而言!!
没有了face屎,真的是会“非死不可”的啊!!
身为网络组的,电脑却坏了
 好讽刺叻~

真心感谢这一个礼拜包容与协助我的网络组组员~
谢谢你们!!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想 连我“用肺说的话”——“废话 ”啊??哈哈~
在最后,我正式隆重宣布我重出江湖咯~!!^^

连《学海》的聋婆婆都在玩面子书了,看来她迟早也是我们“面子书自爽族”的一分子了~ 哈哈!!

此文绝对不是在为非死不可打广告,哈哈!!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