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26届学记们,加油!!

这一次的会议于平常的不太一样
因为这一次的会议我是搭巴士的!!!
那巴士不止姗姗来迟,行驶速度也很慢~(我到了报馆不到5分钟,会议就开始了)
至此的会议是检讨和选职位
我组的检讨分数不差也不高——68分
过后,就是选职位了
我觉得好像马华党选一样,
又自荐,又拉票,又投票
而且又是这一句“名句 ”:
“你认为你有什么条件可以说服我们选你”
我的答案好像差不多是这样: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时常上面子书,并时常上网,我有信心一定会把这两项活动推介的很好的!!”
谢谢有份投我一票的学记们,就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做到这个职位!!(说到好像那金像奖影帝似的,哈哈)=.="

创意与宣传小组的嘉绮日荣
纪律的碧雪(应该很有看头吧!)
采购组的勇凯
摄影组的竣杰
音响组的迪组
还是副主席的永杰
和秘书组的佳倚
加油哟!!p(^.^)q

因为人数众多,名单上遗漏的学记,在这里先说声抱歉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


小记:
 翰元学记帮我们26届写的,很棒哟~
很有艺术感,我觉得你应该常去报名参加挥春比赛的~
不 要埋没人才嘛~
                                                           谢谢你 咯,我很喜欢!!^^

4 足迹:

leearbii 说...

yer yer yer,
我不爽鳥 ~
做莫恭喜完其他人才恭喜我 ~
不爽鳥 ~~

恭喜你進到想進的小組 XD
還記得昨天會議一直跟你hai XD
白癡到死 ><

Jessiejc 说...

哈哈…
2个面子书自爽族都进网络~
“第一个名字就是我的”(串阿比一下~〕
合作愉快=D

匿名 说...

纪律的碧雪(应该很有看头吧!)? what la? ==
from isabel ng :)

匿名 说...

整天吃回复:

阿比:因为要配合你和永杰都是连任嘛~所以在最后咯~
老人家:哈哈,串阿比吧!!对,面子书自爽族万岁!!
碧雪:真的很有看头咯!!你做的真不错!!加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