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心情杂记


不好意思,最近一直在写部落格,最近一直都不是很好的情绪。
哈哈,今天又上来了。
果然,这里还是我比较自由的园地。

上一篇帖子我不知道有谁看过,
但是在发布后有2个人来和我说了一些话,
真心觉得这里的东西其实也是有人在看的。
一个要我加油,一个说了他她对我的看法然后我要改进的地方。
真的,很谢谢,我真有更了解自己了。
所谓旁观者清,当朋友说在某一些时候觉得我有点嚣张,
我是欣然接受的。
我真的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有着许多的缺点。
很感恩有人肯私下告诉我她们对我的观感,希望我改变的地方。
我听进去了,我也就突然觉得:“啊,是哦,原来我还真这么多缺点丫?哈哈”


有些时候,我觉得真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是真的。
其实我原本对学校里某一些社团是没有任何敌意,甚至觉得他们做得很好。
我在那天他们招收帮手的时候还有想过要加入,
但考虑到自己在另一个社团的职位,还是会有一些敏感,
虽然我真的是不想把这些事情分得那么清,
但很多时候我们就像染缸里的布,早已经被身边的颜料给染色了,
不是说你要撇清,你要解释就能说明的,
我也很想要和他们合作,或者参与他们的活动学习,
若果当初不是接下来了这社团的职位,我可能还是两边跑的人。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华人两边分的感觉,怎么大家是华人子弟还要分成这样?


不过,很多时候,我们还是会被标签的,会被归类的。
我们有了这个身份,就不可以也不适合有另外那个身份。
我们明明是用自己私人的名义,私人的身份发表自己看到的想法,
就像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我的面子书也有很多类似的帖子,
但是还是会有人要把我的看法,我的感受,直接对号入座。
认为我就是因为自己是XX社团的人,所以对他们有敌意,
我们就是为了不支持才不支持他们的候选人,我们就是讨厌他们,要攻击他们。


没有!没有!没有!
我完全就是因为觉得这种现象很奇怪所以才在自己私人账号发表看法,
但是怎么就会有人觉得我在攻击他们?
我完全就没有这个意思,我写的原意只是希望大家能更谨慎思考,投下自己的票。
就像大选一样,我们总不能因为刚认识不久就说我很支持然后没来由吧?
我只是要发表这样的想法,为什么就是会有人用讽刺的语气来嘲讽?
为什么华人就要这样分成两边?为什么?


学弟学妹们(其中一个还是直属),我真的只是对事不对人。
我不是想要一竹竿打翻整条船,
但是真的,想当年我是新生时也觉得不够了解候选者,
所以才好奇你们怎么可能在大学才一个星期就那么了解参与校园选举的人。
我希望你们能独立思考,我希望你们不要因为跟风,走上和我一样模糊的选择。
当然,你们的候选人没有不好,我去年也是投你们那一边,
我也不晓得其它的候选者有没有和他们一样有实力,甚至比做得更好,
我没有想要左右你们选择的意思,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在先了解一切后才做决定。
所以,希望就是你们不要有 Hard Feeling,虽然你们不可能会看到。
有些是非对错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看透的,有时间的话你们自然会领会,这也不是你们的错。


这些话,我知道说了也没用,就算有人看到其实也于事无补。
这世界充满标签,你是A,就不可以是B。
习惯就好,我们往往会因为一些固定的观感而很难去说明自己的想法。
我有着许多的缺点,我说的东西也不一定对。
所以,就这样吧。
我还是会说我觉得要说的话,
然后你们真觉得我是因为有私人议程什么的才发布这样Status的话,
嗯,希望总有一天,你们会明白我不是这个意思吧。




一个期望世界会更美好,没有尔虞我诈的满是缺点小伙子        上






1 足迹:

多愁善感的爱哭包 说...

有时候被误解了还无从解释真的是很无奈。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