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的Y2S1时代小感触

哈咯,我好久没有时间来到这个园地啦!
今天会这么有兴致写是因为来到学校图书馆的新电脑室,
终于不用一直都用我房间那架很lag的laptop了~~ ^^


刚刚Fuying and Sam来到USM的毕业典礼,
但是因为我原本以为那个签唱会是在10点半但其实是10点==
所以只来得及听他们的那首《分开以后》最后Part,聊胜于无啦 lol




不晓得毕业时的我会是怎样呢?




说说最近的近况吧,
最近因为答应了一位朋友,所以帮忙在她的FYP(毕业作品)中演剧。
是一部全英文对白的舞台剧,
这对于英文只有半桶水程度的我来说真的是一项很大很大的挑战!!!
当那天我第一次拿到剧本时,我一看就觉得不妙,64页耶!
不是开玩笑,全部英文,而且每一页都有我。
我就想完蛋了,要不要退出?
但是我的性格就是那么不敢拒绝人,
然后又想起之前答应自己的自我增值,
又想起了去年文娱其实我本来又在一个舞蹈开始前演一点点的,
但是后来被挑说那个老师的角色我演的很木(只是出来短短10多秒叻!~)
所以就不想错过机会,决定给自己一个尝试,顺便加强自己演技。




网上看到的







因为接下了这一个重担,我也推掉了很多的活动。
比如文学奖还有内部,如果没有参与这部剧,
我很有可能就有参加这些活动。
但我不想让自己那么辛苦,而且《飞》(我的微电影还在赶拍中...)
于是就要放弃一些东西了。


人不能贪心,不能什么都要。
生活就是要有拾,才有得。
我的人生还在继续,希望会更精彩。


文娱筹委招募又要开始了,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做节目组组长。
但是我真心觉得自己策划能力很不好,比如召开会议那些,
我都很没有计划,很怕就会因为自己忙,所以就忘记开会什么的。
不过,就如andrew所说的,
“如果没有一个旧人留下来带新人,那文娱的错还会继续下去,而且很难改进。”
是啊,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挣扎这一点。
不晓得最后我的决定会是怎样,嗯,就看下一篇我会说什么吧哈哈。





文娱2015《季思本》的大家



写到这里也差不多要赶功课了,下次见!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