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转载)笑话一则

有一天魔王把公主抓住, 公主一直叫...
魔王: 你尽管叫破喉咙吧, 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哈哈哈!!
公主: 啊~ 啊~
没有人: 公主~ 我来救你了!
魔王: 妈的! 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魔王! 你叫我干嘛?
魔王: 哇唠! 看到鬼!
鬼: 靠! 被发现了!
靠: 胡说! 谁发现我?
谁: 关我屁事?
魔王: Oh my GOD!
上帝: 谁叫我?
谁: 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 我哪有?

从此, 魔王精神分裂...

( from: steven1996.blogspot )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