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哆啦A梦 DORAEMON STAND BY ME》3D电影2014年上映!!



昨天才刚听说经典日本动画《哆啦A梦》的100个实体比例模型
12月14号要到马来西亚Viva Home展出的消息,
现在又得知,明年3月 《哆啦A梦》终于要推出3D立体版啦!
哇,同年印象最深刻的漫画角色,变成3D立体版本,还真令人期待啊!













我看了预告片,
故事都很熟悉,里头最感动的两段情节都有收入其中,
那就是一开始的大雄与哆啦A梦初见面,
以及漫画里的结局——哆拉A梦要回到未来世界去的那 part。












erm...可以说,
除了doraemon之外,其它都有点恶心吗?=.=





我个人看到最后哆拉A梦陪伴大雄睡觉,然后消失的那幕,
真的感慨万分!非常感动!
我记得小的时候,看到这一幕,真的很感伤!


大雄,从此以后,要和小叮当(对,那时也有这样的叫法)分开了。
那些经典的道具都不会再出现,大雄不能再与哆啦A梦去冒险了.....
还记得,故事是大雄被胖虎(或者技安)欺负,而去找哆拉A梦帮忙。
但是,哆啦A梦要大雄自己独立,因为它就要离开了。
最后,大雄虽然被揍得很惨,但还是坚持撑到最后一刻,
没记错,胖虎最后在大雄不屈不饶的坚持下,终于承认输给他了。
哆拉A梦后来很感动,然后在大雄睡醒后,就回到未来去了。







就是这一幕!我超感动的!






看吧,哆拉A梦给我的回忆实在是太多了。
我想,马来西亚应该很难看到电影院会上映着电影的
(除了在吉隆坡,不然其它地方都很少会有的)
但,我应该会在网上找这部《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来看吧,
因为,我也是看着《哆拉A梦》长大的孩子啊!!!!  ^_^




至于3D的画面效果,
我觉得有像之前的 《Astro Boy 阿童木》 ,同样也是日本经典漫画角色改编3D版。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超著名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笔下席卷全球的人气漫画作品《哆啦A梦》,播放动画版已有40个年头,而现在终于将顺应时代的潮流首次推出3D电影版。这部定名为《STAND BY ME 哆啦A梦》的3D动画电影,定于明年夏季在日本全面上映。

此次掌镜的则是曾经联手打造出3D动画电影《friends 怪物岛的纳基》的导演山崎贵和八木龙一。据悉,只是片中人物造型就要花费一年多时间来制作,而两位导演更将用先进的3D技术打造出角色各种真实的表情和动作,势必为观众奉上最顶尖的视听享受。

这部3D版《哆啦A梦》电影将用到不少原著中最经典的部分,包括哆啦A梦和野比太的邂逅以及分别的原著第一卷“来自遥远的未来”和第六卷的“别了,哆啦A梦”、第二十五卷中和小静结婚温馨场面的“野比太的结婚前夜”等。八木龙一表示:“这次将以一条故事线为主轴,细节描述野比太的成长以及他跟哆啦A梦的友情。”

山崎贵导演则坦言因为参与制作的是一部极具代表性的国民作品而惶恐,他说:“由我亲自操刀真是一半欢喜一半恐惧。而正因为我太喜欢它了所以这么害怕去做。”他同时也强调一定会力求忠实地向观众展示原著的世界观,“希望让小朋友们开心又紧张,让大人们也觉得难以割舍。希望我们制作的电影也能像原著作品那样精彩,可以让吸引到各种年龄层的人士观看,并且就算本来有着不同印象的人也能受到吸引。”

而谈到3D才具备的优势时,山崎导演表示:“就是身体的感觉。你会觉得哆啦A梦的道具飞到了自己手里,究竟会发生些什么奇妙感受呢,这就是3D带来的体感。”八木导演也说,“那些大家熟知的人物突然变得立体而生动,这不是相当有趣的表现吗。不再只是眼睛能看到,还能产生更加新鲜的感觉。尤其竹蜻蜓飞行的画面更是必须要看的。”

导演们都充满了信心,向观众预告着第一部3D版《哆啦A梦》将带来的全新感受和视听享受,实在是非常令人期待。此外,2014年同样也会按照惯例上映《哆啦A梦》的春季剧场版《电影哆啦A梦 新·野比太的大魔境~一边和五人探险队~》。


 听得懂日语的童鞋们想必也大概了解了,哆啦a梦失去了从口袋里获得道具的神奇力量了,而标题中的“STAND BY ME”寓意明显,暗示着哆啦a梦将永远守护着大熊。






超萌!












4 足迹:

毓洁 说...

【 erm...可以说,
除了doraemon之外,其它都有点恶心吗?=.=】


我也认同那句话...haha

欧阳 说...

哈哈,是有点怪怪啦,可能是不太习惯的关系

天赐良苑 说...

猪学姐:认同吧?我就知道,哈哈哈!! XD

天赐良苑 说...

风子:很怪吧?整个样子都走样了,可能是不习惯3D版的吧~哈哈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